包头拼团购房15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因为了解 所以选择

发布时间: 2015-04-09 17:1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2010年登陆包头的万郡房产,转眼间已在包头这片热土深耕5个年头。5年间,不论经历怎样的风雨,它始终坚守一点,从人的需求出发,造品质好房,回馈社会、回报员工。万郡公司超出40%员工不约而同选择大都城,看中的就是项目的综合品质——包头罕见的“全配套”住区、首屈一指的“公园式”住区和独一无二的“钢结构”住宅,这些价值使大都城成为业内士的不二之选。

一步到位 打造全配套品质住区


万郡大都城正居青山价值腹地文化路东,南邻包头新都市区,北接包头旧城区,拥享完善的市政、商业、教育、娱乐休闲、公园景观及物业服务配套,文化及区位优势极其优越。只需10,即可将畅享两大商圈繁华——娜林商圈和第二大包百商圈。

住在万郡·大都城,不出家门,便可享受都市繁华生活。社区设有中西餐厅、咖啡茶吧、商务中心等;社区还特设运动健身中心、大邻里风情商业街,购物、休闲、娱乐,畅享一站式生活。

四重美景 构筑包头公园美宅


当您走进万郡•大都城,您将领略到的是“层层皆景处处是景”。置身于万郡•大都城,就是置身在5000亩的奥林匹克大公园内,这里未来将成为包头体育盛会的聚集地;远眺8000亩亚洲最大城中草原——赛汗塔拉大草原,让您随时感悟回归大自然的舒适;近揽1500亩体育度假村景观,这里天然清新的绿色环境,给人一份永恒的安静与宁逸:会所、练习场、行政中心、停车场、瀑布、观景台以及相关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生活便利不已。

四项金质奖 安享国家康居工程


对于身处地震带的包头市民而言,万郡房产的登陆无疑是一道福音。钢结构具有良好的延性,在地震冲击作用下能吸收较多震波能量,抗震性能卓越,从而最大限度地提供了一种康居的生活方式。

万郡房产采用的钢结构和CCA板等环保板材,用到200多项专利技术。大都城住宅小区被住建部批准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并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四项金奖:规划设计金奖、施工组织管理金奖、住宅产业成套技术推广金奖、建筑设计金奖......诸多桂冠,成为大都城康居价值毋庸置疑的体现。

事实上,做万郡人是幸福的。万郡员工深谙钢结构住宅的安全性对家的可贵,才有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智慧。而做万郡的业主同样是幸福的,因为他在享用高品质的高端生活的同时,也坐享着远比一般房子更高的安全保障,这种的物业特性将在未来成就更高的溢价空间。

为庆祝万郡房产登陆包头五周年,感恩回馈业主,万郡大都城特推出购房五重大礼,一重礼:特惠房源。最高可享总房款26万元优惠;二重礼:尊享购房款减免政策。凡于1945年、1955年、1965年、1975年、1985年、1995年、2005年出生的客户,凭身份证购房均可享受每套房减免1555元的优惠;凡创业五周年、结婚五周年的客户,凭企业营业执照/结婚证购房均可享受每套房减免1555元的优惠;三重礼:尊享购房置业基金。凡五周年庆典期间购房的客户,均可获得9555元购房置业基金。四重礼:微抢购房券。凡五周年庆典期间购房客户,均可参加微信抢购房券活动,可直接抵扣房款;五重礼:五周年关注礼。关注万郡地产微信公众号,时时了解企业动态,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以上政策除特价房源外,均可叠加使用。此外,万郡房产登陆包头以来,以“建设包头,发展包头”为已任,值此五周年庆典之际,如果您是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工或拥有同等级的高级职称,购房还可享受额外93折优惠。

详询:3396666 / 3396888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