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加州郡府·融邦大讲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4-18 17:2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当购房不再是仅仅求个安身之所而逐渐演变成非必要消费,当房屋和生活品质紧紧相连,好房子的标准便开始不只限于价格、房型或是地点、环境,怎样选择一套具有"福相"的房子、如何让自己的新家通过合理的摆排为未来的生活做个好开端,开始成为现在购房者越来越关注的问题。

4月17日上午,加州郡府·融邦特邀易经大师徐梓皓老师为广大新老业主讲解“易经文化与居家”。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众多业主齐聚一堂,聚精会神的聆听老师对易经的简单介绍和对居家的解读。当生动活泼的语言与源远流长的国学相结合时,业主们对的了解更加深刻。此外,加州郡府还为回答问题的业主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绿植。

大师徐梓皓老师为业主讲解

 

业主仔细聆听大师讲解

业主与大师互动

绿植

加州郡府·融邦坐落于包头稀土高新区CBD核心商业圈与学院区交汇处,北临内蒙古区域规模最大、品质最高、业态最全的世界时尚消费总商汇时代广场;西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包钢一中等在内的多所知名院校为邻。社区内,邻里式商业中心、规模近1700平方米的文化运动会所、充满咖啡馨香的社区图书馆等高端人文社区配套与时尚、大气的Art deco建筑风格相结合,营造出极具学院风范的高贵气质。规模逾20000平方米、相当于三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中心绿地是社区的绿肺,更是孩子们嬉戏的乐园。户型融合首都高端产品精华,90-117平方米两居三居,宽大落地窗、飘窗设计,确保充分采光,使用效率极高。

 

责任编辑: ly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