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东亚香堤丽舍给业主“定心丸”:园区开放 看过更放心

发布时间: 2015-04-28 15:08: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近日,东亚香堤丽舍园区正式开放,供老业主及新客户入园实地品鉴,园林、楼体、大堂及室内展现出来的精工品质,无疑给已经买房的老业主和准备买房的新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东亚香堤丽舍项目负责人张强表示,一直以来,老百姓都很信任东亚新华地产这个品牌,而这些信任也是项目一点一滴用事实累积起来的;这次园区开放,让购房者实地品鉴也是我们开发商回馈给老百姓的信任举措——买了房的老业主可以提前回家看看,心里更有底儿;新客户买房之前进园区亲眼看看,对品质、对户型格局眼见为实,买得更放心。

东亚香堤丽舍此举,也更进一步体现了开发商的实力和对品质的自信:首先,敢于提前让新老客户验房、看房,第二,工程进度超前、工程质量过硬,能在交房前三个月提前高质量以交房标准开放品鉴园区。

业内人士均表示,东亚的开发速度和质量一向是包头行业内的领先企业,也只有东亚能做到提前展现交房标准供业主品鉴,购房者信赖东亚也是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 ly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