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星际穿越别看了,来锦尚国际现场体验吧—GMIC国际智能机器人娱乐嘉年华环球巡演空降包头!

发布时间: 2015-05-06 10:4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GMIC国际智能机器人展览作为世界级智能化交流的顶级盛会。在全世界范围内点燃了世界智能自动化薪火,开创了世界智能科技的新视野。这场深受数百万家庭热捧的国际盛会空降中国,此次巡演空袭包头锦尚国际

2015年5月9日——5月20日,云集全球美、日、德、俄等发达国家最先进、最顶尖、最智能机器人, GMIC2014国际智能机器人娱乐嘉年华环球巡演首次亮相中国包头,锦尚国际邀您置身史上最酷、最炫机器人超时空之旅,直面未来世界的机械智者,过一把科技瘾!

让小编带你去盘点一下全球最尖端智能机器人,给世界范围内人类家庭带来怎样的生活改变?

改变您的未来生活--全球最尖端生活智能机器人大盘点

N0.1机器人替身:ANYBOTS的QA

机器人QA是ANYBOTS的产品,可以做你的替身,目前已有第二代产品,拥有它就拥有第二条生命。

N0.2iRobot的Looj2

Looj是一个可遥控的沟渠清洗机器人,目前已是第二代产品,家庭小能手,未来必不可缺的家庭成员。

N0.3洗碗机器人KAR

洗碗机器人KAR是松下和IRT研究院联合开发的产品。目前还是概念机器人产品,并未上市,估计会大大减少家务活,家庭暖男们等什么?

N0.4最小机器人ROBO-Q

身高只日本TAKARA TOMY的作品。开发智力的新产品,早教神器。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N0.5日本世嘉的机器猫

这个机器猫很像真的,也和猫一样爱睡觉,抚摸它的头部时也会发出嗯嗯嗯的猫叫声,还会“喵喵喵”的叫,会撒娇并认识主人哦!这确实像一只真实的猫,不同的是你不需要给它喂食,只要充电就行了。爱猫又过敏的或担心猫抓破孩子的家庭有福啦。

N0.6机器人附体套装,第二躯体

这款机器人套装HAL由日本Cyberdyne生产,可以穿戴在人的手臂和双腿上,一共有8个电机分布在肩、肘、腰和膝盖上。机器人套装的最大特点就是,各电机的动作是根据人大脑发出的生物电信号来执行的,并非根据肌肉的收缩。

N0.7机器人管家“MARU”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机器人研究小组刘凡材博士开发的机器人“MARU”,可以满足家庭保姆的任何需求。

N0.8医疗机器人

机器人已越来越多的用于医疗行业。微小机器人注射入身体,可完成心脏搭桥手术,无痛苦零风险。

N0.9机器人概念车-EPORO

美国今年又利用鱼类仿生技术开发了新款机器人概念车“EPORO”。该技术模仿鱼群在前行时绕开障碍物的同时避免互相碰撞的活动模式,使得其能够在车流中穿梭自如。快递行业估计要进入新阶段啦。淘宝又增添一大物流利器。


GMIC国际智能机器人娱乐嘉年华环球巡演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