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昆河壹号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 2015-07-14 16:4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昆河壹号 与爱同行

                                                                                 ——走进爱心家园老年公寓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承数千年的高尚情操,然而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有许多老年人由于子女工作、学习、结婚等原因选择离家,成为“空巢老人”。在包头爱心家园敬老院就有这么一群老人,对于他们来说,精神的慰藉是最为需要的。

2015年07月1日,昆河壹号携手包头广播电视台、包头爱心车队,一同走进爱心养老院,在院方的陪同下参观养老院,并看望老人们。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专程来看望他们,十分高兴,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脸上,他们像见到了亲人一样,不停的为来宾讲述他们自己的人生故事,来宾们也与诸位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致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


(昆河壹号销售部蔡经理为老人理发)


(昆河壹号营销部刘总接受收采访)

临近中午,来宾们亲手为老人包饺子。包头昆河壹号营销部刘总在采访中说,“见到这些老人,看着他们的眼睛中流露出的欢喜的神情,让我既高兴又有点伤感,高兴的是老人很喜欢我们,伤感的是这些老人多么希望有更多的人来陪陪他们,热闹一些。”给多个老人完成理发工作的昆河壹号销售部蔡经理接过话茬,“见到这些老人,我仿佛一下子看到了自己的父母未来的样子,平日里我工作比较忙,回家也不多,现在看起来,我的确应该多抽时间陪陪父母,真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那一天,后悔莫及啊。”


(昆河壹号员工为老人包饺子)

饺子包完后,爱心人士组织了慰问演出活动,老人们观看表演,满怀欣喜,有些老人们随着歌曲翩翩起舞,在场的每一位无不为之鼓掌。在完成演出后,昆河壹号的工作人员与养老院的老人们依依告别。

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真正彰显一个企业社会价值的标尺,要求企业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观念,强调对消费者、对环境、对社会的贡献。

昆河壹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本着回报社会、服务人民的思想,在集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公司不断壮大。同时,这一理念也深深的融入到了集团的企业文化之中,集团公司从上到下,人人都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秉承这一理念,方兴地产为社会奉献了实实在在的精品工程,让老百姓买的放心、住的舒心。正是凭借着楼盘过硬的质量和老百姓的好口碑,在2014年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单位能像昆河壹号一样,为那些有需要的人带来帮助与温暖。相信昆河壹号也一定会继续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