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包头买房故事:房子,让家更完整

发布时间: 2016-05-06 15:17: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的牵绊。而房子,让家有了实实在在的依靠。无论刚需还是改善型购房,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歇。相信每个买房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经历,听一听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或许能给那些还在买房路上的人一些启示。

故事一

文先生一家从小特别重视孩子的受教育问题。为了能让自家儿子早日就读名校,文先生一直计划着置办房。

经朋友介绍,文先生了解到包头楼盘网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精准看房服务,在包头地区一直享有不错的口碑,通过楼盘网买房还有独家折扣价。用朋友的话说,楼盘网这个平台不仅省心省力还省钱,购房特别有保障,文先生听后觉得靠谱于是打电话进行咨询,果然受到了楼盘网顾问的热情接待。2015年6月一个晴朗的下午,由楼盘网顾问全程陪同,文先生对加州郡府•融邦这个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考察,但因为当时文先生想买现房,加之加州郡府•融邦115平米的户型不够五口之家居住,文先生表示想再看看。

原来,考虑到父母年纪大了,文先生和妻子商议着买上房子后让父母也搬过来一起住,以后可以方便照顾老人,小户型空间太小显然不合需求。楼盘网顾问仔细征询文先生意见后,又推荐了首创•加州郡府,并带文先生一起去售楼部看了样板间。140平米大三居采光好,舒适度也高,文先生十分满意,最终定下来,并于去年11月份成功签约。

“小区环境很美,树很多,还有流水,最重要的是首创•加州郡府在高新一中片区内,将来孩子大了能来这边上学。”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文先生可谓用心良苦。据了解,高新一中作为包头市重点中学之一,升学率排名第三。

采访的最后,文先生对楼盘网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正是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才能少费周折,买上真正满意的房子。”


故事二

马女士家住白云区,离市中心较远,平时想到市区购个物逛个街都很不方便,于是一直盘算着能在市三区安个家。

因为要忙生意,还要照顾宝宝,马女士和丈夫一直无暇看房。考虑到如今网络比较发达,马女士计划着先上网了解一下行情,无意中浏览到包头楼盘网,打开后发现,楼盘网各类房产信息比较齐全,购房还有团购价,每周六还能免费跟团看房,优惠不断,于是毫不犹豫在网站上报了名。

楼盘网顾问第一时间通过后台了解到马女士的购房需求后,立即打电话进行回访,并向马女士精心推荐了几处高性价比楼盘,反复对比下来,马女士表示对首创•加州郡府很感兴趣,接下来就是实地探访。

在楼盘网顾问的陪同下,马女士到售楼部详细观摩了沙盘,又到小区内查看了样板间,无论户型还是环境,马女士都很中意,果断出手成交了一套150平米的大三居,“有了房子,家才完整,心里总算能踏实了。”

对于帮助自己购房的楼盘网,马女士则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服务特别到位,每个楼盘都介绍得非常详细,置业顾问人很热情。要不是你们,我也不可能这么快买下房子。”

相关阅读:

包头刚需买房故事:给爱一个温暖港湾

买房故事第二季:地段好才是真的好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