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青山区最火的房,!

发布时间: 2016-06-04 10:3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年来,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育质量好的房产。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房”具有单价相对较高、升值空间相对较大的特点,无论投资还是自助,未来收益都十分可观。青山区都有哪些优质房呢?今天楼盘网小编就带大家实地探访其中最火的项目之一——合志家园

售楼部

合志家园位于青山区自由路以西,文化路以南,合作道以东,文学路以西,地理位置优越,乘坐2路、11路、23路、26路商圈——娜琳王

周边公交站点多 

合志家园是我市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由一机集团开发建设,五证齐全,国企品质值得老百姓信赖。目前在售项目三期,预计今年年底交房,总计10栋,均为10-15层小高层,两梯三户布局,公摊面积15%-17%,舒适度相对较高。

合志家园三期实景


合志家园周边名校居多:北重二中、北重三中、北重五中、北重一小、包四中、一机一中、一机二中、一机四中、一机一小、一机二小、一机三小、一机五小、一机七小、文学道小学、三十六中、包师院等,项目方圆两公里的距离从小学到中学一应俱全。更让家长们振奋的好消息是,合志家园独享民族幼儿园、文学道小学、北重二中重点教育,将来业主孩子入读这些名校的几率百分之百。

新世纪民族幼儿园

一机三小

合志家园地处青山区主干道文化路与自由路交叉口,地段好交通便利,购物、娱乐、医疗等配套成熟,未来居住生活超级便利。

周边生活配套


银行

户型上,合志家园目前在售的有101㎡精致两居和147㎡奢适三居。其中,101㎡两居室户型方正,入户玄关,起居室、卧室均为南北朝向,卧室自带储藏阳台,动静分区、洁污分区,空间功能层次分明。147㎡三居室南北通透,设计有4.3米南北大开间客厅、开放式阳台和精美儿童房,畅享品质生活。

101㎡两室两厅一卫

147㎡三室两厅两卫

值得一提的是,合志家园物业费仅1.2元,这个价位在全包头绝对良心低价,心动的朋友抓紧时间入手了。目前合志家园所剩房源不多,均价6500元/㎡,最后二三十余席火热抢购中,全款98折优惠,分期99折优惠。

合志家园一期实景

楼盘热线:400-098-8800 转 786172

相关阅读:

国际金融文化中心商业运营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离草原最近的房子—印象草原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