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5年后包头新都市区是什么样?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3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要说在包头现在哪个区域更加吸引人,那么非包头的新都市区莫属。早在2013年新都市区的规划一度吸引着鹿城人民的眼球,人们纷纷猜测未来的新都市区会是什么样子?九原区的发展变化又会给包头带来怎样的发展?两年时间,新都市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旧貌换新颜!包头的新都市区是城市重点建设区域,也是包头市未来城市的新中心。

在新都市建设过程中,不仅吸引了医院、学习、城市展馆、博物馆、文化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同时也加快发展了房地产项目,围绕新都市区建立起来一个又一个新房地产,包括富力城、万郡大都城、明华学府大成逐鹿会恒大帝景融茂第一城东方俪城天福广场几大项目的建设,这些高品质的建筑,引导更多的群众向新都市区转移。入驻这些新小区人也将成为新都市区的首批住户,作为包头发展潜力的新区,这些新楼盘未来升值潜力也是无限的。

围绕新都市区的这些楼盘,周边配套可谓也是相当高端大气上档次。现在已经建成的有市政府、会展中心、奥体中心、赛罕塔拉、包头鹿园、奥林匹克公园、新市政府前广场等公园、绿地环绕。新都市区的绿化可谓包头首屈一指。新都市区不仅绿化了得,商业巨头也争抢入驻新都市区万达广场已经建设封顶,在不久的将来居住在新都市区的人们就可以出家门逛万达啦!

绿化与商业的结合怎么能少得了交通建设的规划,包头主要干道建设路、建华路交叉,世纪北路等16条道路和配套市政管线工程,包头地铁中心也落户新都市区,地铁的开工建设也带动新都市区的轨道交建设。

新都市区这一系列的建设发展规划,是不是未来新区蓝图已经在你眼中浮现了呢?你有没有感觉到你生活的地方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5年后的新都市区将会是什么样子?期待吧!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