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本周大部气温继续下降 局地低温降至-14.6℃

发布时间: 2016-09-29 09:21:10

来源: 内蒙古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我区大部地区降温幅度都在10℃以上,局地低温降至-14.6℃,冬日的气息渐浓。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从内蒙古气象台获悉,预计28日到30日,全区降水稀少,低温霜冻继续“唱主角”。

昨晨,全区气温骤降,尤其是中东部地区降温明显,首府呼和浩特10时的气温只有6.2℃,较前日同时段下降了11.2℃之多;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24降温幅度达15.8℃;根河市金河镇的最低气温降至-14.6℃,全区正在加速进入寒冬模式。据内蒙古气象台预计,28日到30日,全区降水稀少,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为主,中部及东部偏南地区气温下降4—6℃,其中东南部地区气温下降6—8℃。

另外,包头市、呼和浩特市北部、乌兰察布市大部、锡林郭勒盟、赤峰市西北部、通辽市北部、兴安盟西部、呼伦贝尔市大部在28日早晨会出现霜冻或轻霜冻。内蒙古气象台已于27日10时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为下半年以来首次发布该预警。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