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成交量环比下跌 “银十”包头楼市开局不利

成交量环比下跌 银十包头楼市开局不利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5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年的九月和十月都是商品房销售的高峰月份,但今年的包头楼市金九成交量却出现小幅下跌,成色稍显不足。银十开局之际包头楼市行情如何?能否一扫“金九”的颓势?最新数据显示,10月上旬(1日-10日),包头全市新建商品房共网签759套,环比9月上旬下跌40%,同比去年10月上旬上涨48.8%。银十首周包头迎来小长假,销售量并没有明显上升,楼市低迷不容乐观。

其中,10月上旬(1日-10日)包头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共网签610套,环比下降16.8%,同比上涨33.2%;住宅总成交面积75049.85平方米,环比下跌9%,同比上涨47.4%。尽管当前包头房价整体平稳,价格呈小幅上扬,但成交量却出现下滑,银十的包头楼市正在逐渐褪去金九的“光环”。业内人士分析,10月包头楼市开局惨淡,可能与短期住房消费需求透支有关。

 图1

图2

来自包头市房地产产权处的数据显示,非住宅投资市场表现也相对欠佳:10月上旬(1日-10日),包头全市非住宅共网签149套,环比下跌71.9%,同比上涨187%;非住宅总成交面积3280.1平方米,环比下跌54.2%,同比下跌18.9%。和金九上旬相比,包头非住宅十一黄金周期间遇冷,呈现量价齐跌的局面,且跌幅较大。

图3

图4

截至目前,10月上旬包头楼市新开盘的项目几乎为零,开发商大力加推的仍是一些老盘,且在售户型以大户型居多,刚需房源略显紧俏。大环境下,包头房地产去库存的任务依然比较艰巨,银十中下旬包头楼市是否能够完美“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桐荷嘉苑:教育住宅清尾 鲜品汇商铺火热开售

昆河壹号二期完美交房 铸就昆河标杆房企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