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2-18 14:33: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月18日中冶世家三期——中冶世家·华庭2017年首次开盘加推,上午9点售楼部人声鼎沸,看房选房的络绎不绝。


开盘前夕,人们早已早早来到售楼部,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选购心仪的楼层,据悉,此次开盘的楼栋为中冶世家·华庭2#、5#、10#的部分单元,面积有104㎡、109㎡、133.9㎡、134.6㎡、115.6㎡。

现场座无虚席,所有认筹客户都在排队等待选房中。

中冶世家·华庭开盘仅1热销125套,销售额近亿元,转化率高达95%,开盘即清盘。


客户现场认购,选的慢了心仪的楼层就会被抢走。




中冶世家三期—中冶世家·华庭共建11栋,预计2017年11月份交房。13-16层舒居景观小高层,90至138平两梯两户通透户型,填补市场空白的产品注定会火爆热销!


实力央企 精工筑造 80万平米国际居住社区

中冶世家·华庭是中冶置业出品的又一力作,总占地面积48049㎡,总建筑面积15568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6728㎡,绿化率高达38%,总户数1029套;中冶世家·华庭打造典雅高贵的ARTDECO建筑风格营造出时尚、品质现代型居住小区。面积区间为90-138平米品质居住社区,首层赠送花园。整个小区采用“一带、一环、一轴、一中心”的景观空间布局,内部配有270米环形漫步道,近1000平米老年活动中心,园区健身花园、儿童乐园。未来地铁2、3、5号线均有站口。

2016年中冶置业成立中冶置业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突出的发展模式及优异的表现荣获“2016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奖项。中冶物业建立的中高端住宅服务体系,是将国际金钥匙服务、管家式服务与中冶物业对业主全流程特色服务相结合,打造中冶高端物业特色服务。

2017年央企中冶再次强势回归,恪守“责任地产”和“品质地产”的发展理念,坚持一主两翼的发展战略,以高端精品住宅开发建设,带动物业服务及商业地产的经营思路,提倡品质升级,精工建筑,只为满足您对生活的追求。中冶世家,正以高品质成熟大盘的优势不断打造人居新标杆!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894390

楼盘地址:昆都仑区校园南路与丰盈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