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打赢扭亏为盈翻身仗 包钢大刀阔斧“瘦身健体”

发布时间: 2017-02-21 10:02:01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包头市有关精神,实现“坚决打赢扭亏为盈翻身仗”的目标,日前,包钢召开干部大会,公布《包钢瘦身健体组织架构和人力资源优化改革工作方案》,并进行动员安排部署,启动“瘦身健体”改革。

此次改革按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管控模式,全面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突出企业党委的主体责任,增设集团党委巡查职能,各二级单位班子设立纪检委员,完善监督机制和责任机制。公司组织构架调整根据集团总部及下属板块、业务单元战略发展定位进行顶层设计,集团总部原则上不进行具体事项的管理,突出发挥下属企业自主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组织架构调整后,集团总部、包钢股份、北方稀土机关比现有机关部门减少9个;集团公司、包钢股份、北方稀土机关人员在现有定员基础上优化50%以上。优化后集团公司、包钢股份两级机关用工总数控制在350人左右。除集团公司工会和纪委外,其他机关部门不再增设二级机构。此次改革还对集团总部的定位、深化机关改革和优化产业板块管控体系作出调整。

在人力资源优化方面,将采取自主提前离岗、引导自主创新创业和素质提升集中培训的方式优化分流人员。对厂处级干部,逐步推行人员逐级选聘新机制。

推荐阅读:

东河标杆金明玥 包一中旗舰配套项目闪耀鹿城

专家告诉你,包头地铁将建成啥样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