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1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明明是扫雪搞得像打仗 包头街头现“坦克配飞机“

发布时间: 2017-02-22 08:37:3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包头街头出现的扫雪神器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一机集团介绍,这款扫雪神器实为“涡喷吹雪车”。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2日电 今日,包头本地网络论坛中一辆模样怪异的“坦克”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视频中,这辆“坦克”在落满积雪的街头行进,伴随着轰鸣,所经之处积雪尽被清扫一空。之所以称其为“坦克”,是因为它同样同样拥有履带和负重轮以及钢铁车体,但其“怪异”之处就在于,原本应该是安装炮塔的位置却安放了一台巨大的“吹风机”,这台怪异的坦克究竟是什么来路?

今日,原本已经入春的包头迎来了一场大雪,给民众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大雪过后,有网友发现了令人“惊奇”的一幕:“连坦克都出动了”。据记者了解,这是一款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一机集团(下称“一机集团”)最新研究出来的“涡喷吹雪车”,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将飞机的发动机“安装”在了坦克上,据一机集团介绍,“产品通过在坦克底盘上加装喷气式飞机的发动机,依靠其产生的高温、高速尾气流,对地面积雪进行远距离、高强度地吹散。”

据记者了解,“涡喷吹雪车”是一机集团依托军工技术优势,继“履带式消防坦克”、“可移动式防爆岗舱”、“道路抢通车”成功研发销售后,推出的又一军民深度融合产品,同时还具有推障,防护性能高,越野性能好,功率强劲,对恶劣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涡喷吹雪车”公路平均时速为20-30km/h,公路最大时速可达到48-50km/h。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坦克”,涡喷吹雪车着实了包头的“吃瓜小伙伴”开了眼界,网友@冷月心_4898评论称:哎唷乖乖,噪音虽不小,效果却真好。雪,虽然看上去很纯很美,但厚厚积压的雪对出行来说真的不是件好事,容易引起事故。而人工除雪速度较慢,真是除雪神器哟;网友@晓梦空花:这就是传闻中那位高手“西门吹雪”么?

相关阅读:

专家告诉你,包头地铁将建成啥样

包头市政务大厅推出14项便民服务举措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