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2017年2月份包头楼市成交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3-08 10:52: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月份的包头楼市提前进入暖春,成交一路飘红,整体呈现出一个量价齐涨的趋势,2017年开年楼市一片欣欣向荣。据包头房地产产权处数据显示:2017年2月份,包头新建商品房成交1394套,同比增长98.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几近2倍;住宅成交均价为5479.25元/㎡,同比涨幅10.9%。

(数据统计时间为3月6日)


据包头房地产产权处数据显示:2017年2月份包头市五区商品房共网签1180套,与2016年同期相比,所有区域成交套数均有大幅度上涨。其中昆区网签420套,同比上涨208.8%,成交套数和涨幅居市五区之首;青山区和东河区涨幅分别达135.9%、178.7%,涨幅明显;高新区与九原区涨幅也较高,分别为33.1%、48.7%;这样的数据说明今年客户购房需求明显,入市态度表现积极。


数据显示:2017年2月份包头市五区住宅均价均有一定的上扬。其中昆区与青山涨幅不明显,分别为0.73%、0.65%,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东河区同比上浮3.4个百分点,变化不大;九原区同比涨幅34.9%,在市五区中增长幅度最大。

包头市2017年2月各区域新楼盘网签成交量排名TOP10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