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1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3月25日开盘劲销60%

发布时间: 2017-03-25 16:50: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月25日,正翔国际项目9号楼88-124㎡中小户型正式对外加推。相对于以往的大户型本次推出的房源精巧别致,功能性强,最重要的是数量十分有限,一共仅88套,开盘就劲销60%。

待选房的客户已经坐满了接待区,售楼部熙熙攘攘,人气盛况空前。交流中得知部分客户6点多就已经开始排队了,就担心选不到心仪的楼层。看来环境资源、生活配套俱佳的项目,市场的认可度还是相当高的。位置占据钢铁大街黄金地段而且总价又不高,对于“觊觎”项目已久的购房者来说这次加推是入手的绝好机会。

歌舞表演

 精美可口的冷餐

上午9点,在一阵欢快的歌舞表演中,选房盛典拉开了帷幕。销控区人头攒动,不时传来客户选房成功的声音,时间过去不多就有多套房源成交,置业顾问都应接不暇,场面的火爆程度大大超出了先前的预期。

本次加推活动项目还为成交客户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只要选房成功,即可以将沉甸甸的礼品抱回家。

 

销控区选房紧张有序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置业顾问为业主详细解答

加推的9号楼位于小区中心位置,对面是已经对外营业的正翔民族幼儿园,该栋楼空间位置上靠近极地海洋馆,整栋楼视野开阔、完全无遮挡。该楼栋紧挨小区西门,出门就是一系列商业门店,居住舒适,生活便捷。据悉,该栋楼施工进展顺利,预计2018年业主即可入住使用。到时,正翔湾极地海洋馆、万达杜比影院业已对外开放,业主们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顶级的娱乐休闲配套。

等待选房的客户

礼品区

选房紧张有序,期间楼盘网记者短暂采访了几组成功选到房的新业主,当问到最看重正翔国际哪些方面的特质时,大家一致认为:钢铁大街主干道优势、后期建成的地铁站等天然资源使得出行畅通方便。此外,项目周边大面积的绿地保证了业主的生活环境,还有购物美食于一体北京华联、观影效果极佳的杜比影院、正翔湾极地海洋馆等高端配套组成了正翔国际完备的社区生活配套。这正如大家都熟悉的那句标语:“入驻正翔国际2生活圈,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正翔国际124平米户型图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