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2—3月份包头新开盘项目哪个卖的最好?

发布时间: 2017-03-31 15:5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很多时候,你都在自怨自艾,抱怨别人比你成功,别人比你顺风顺水,但是你可曾想过,他们,付出了什么?

有记者问科比:“科比,你为什么如此成功?”

科比反问记者:“你知道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吗?”记者摇摇头。

科比:“我知道每一天凌晨4点洛杉矶的样子”。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就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

房地产圈也是这样!

2017年的包头楼市从2月份开始就呈现回暖态势,提前进入增长期,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金三”即将收官,进入“银四”,受多地限购政策的影响,楼市整体成交同环比再度回落。其中,一二线城市同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三线代表城市环比增幅收窄。

从成交情况来看,包头受全国楼市调控政策影响不大,仍然以去库存为主。

数据显示:2017.2.1—3.28包头新建商品房共成交3872套,其中,住宅成交3267套,非住宅成交605套。

据记者了解,2、3月份包头共有3个项目开盘。中冶世家·华庭正翔国际·枫景苑万郡·大都城三期,全部是老盘加推,开盘推出的房源不多,基本都在100套左右,记者当天现场的感受就是人们的置业需求还是很大的,开盘销售量基本在60%以上。

从各项目网签成交看:2017.2.1—3.28中冶世家网签181套,占昆区住宅成交18.5%;正翔国际网签80套,占青山区住宅成交的12.9%;万郡·大都城网签68套,占青山区住宅成交10.9%;

楼盘网2016年统计的数据看,这三个楼盘位列包头销售套数项目TOP10,这样的成交量足以说明项目的实力。今年包头购房者买房需求依然强劲,多以考虑现房为主,目前包头市场上现房,在售项目集中在2018年交房,而这几个项目新年动作不断,从刚需到改善,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不同类型的房源,全面满足人们的置业需求。

所以,最可怕的不是有人比你优秀,而是比你优秀的人,过着比你还努力的生活。这句话用在房地产圈也合适,一个项目卖的好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们常常夸一个人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一个项目卖的好首先是它的项目品牌和实力受到人们的认可,其次看它的户型、格局、价格、配套,最后就是入住后的舒适度和服务。一个项目从自身的“硬实力”到后期的“软实力”都达标的话,相信会卖的越来越好。

正翔国际效果图

项目位置: 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7510

正翔国际鸟瞰图

项目位置:青山区文化路东(青山区政府东侧,奥林匹克公园西侧)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95416

中冶世家·华庭效果图

项目位置:昆都仑区校园南路与丰盈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94390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