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苏宁雅悦——居城心 享优居生活 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 2017-05-23 16:2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当今的“孟母”们为了孩子能够就读名校近,也纷纷择“”旁而居。从中国古代来看,家长对于学习就非常看重,在现代看来更是如此,家长为了孩子能够上名校更是不惜重金买房,为了上个好学校,几乎操碎了心。那么住在苏宁雅悦离名校近,出家门进校门。

居城心 享优居生活

苏宁雅悦位于钢铁大街中心原市委大院,包头苏宁雅悦坐拥包头CBD,项目是集商业、休闲娱乐、餐饮、公寓、办公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座落在包头黄金地段的房子肯定是具有黄金地段的优势。北边有阿尔丁植物园,南边紧挨阿尔丁广场,周边商业及配套都非常完善,加上苏宁广场的开业更加为苏宁雅苑的业主带来便利。

周边配套完善 值得入手

苏宁广场作为包头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居住在此,对家长来说不仅解决了孩子的上学问题,而且苏宁雅悦作为公寓不仅具有公寓居于繁华的特点,同时也具有普通住宅的优势,普通公寓是40年产权商水商电的,而苏宁雅苑是70年产权民水民电的公寓,因此这一独特优势更加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

人生品质住宅 就在苏宁雅悦

苏宁雅悦以紧靠市政府、双公园、双地铁的独特地理位置优势,吸引了不少知名人士的青睐,能在城市中逃离喧嚣、享受静溢自然,诱惑力可想而知。现在苏宁雅悦正在认筹阶段,本月28号即将开盘,10月即将交房,不用考虑期房带来的风险。无论是为了孩子还是投资都可以放心购买。苏宁在最大程度上苛求客户的舒适生活,精心打造雅悦生活,让您在繁华的城心CBD体验极致的舒畅。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