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大小户型总相宜 这才是你舒适的家

发布时间: 2017-06-01 16:24: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说到正翔国际很多人都已经知道这是钢铁大街的标志性建筑,今年4月22日8号楼的盛大开盘,让我们看到购房者竞相认购,无不彰显出项目的人气之高!正翔国际一期已经全部交房入住,二期也在热销中。为什么购房者对正翔国际如此钟爱?他们眼中的正翔国际是什么样呢?让我们走进业主听听他们的买房故事。

为家人就要选择配套齐全的社区

正翔国际位于钢铁大街黄金地段,出则繁华,进则安逸。作为需要繁华却又想要安静的李先生来说,正翔国际正是他想要的居所。对于自己的挑剔,正翔国际却让他心动不已。李先生近几年生意做的不错,想要在包头改善一下生活环境,换一套比较大的房子,给家人舒适的生活,看了好多改善型楼盘的房子,房源较好的楼盘位置较偏,位置好的地段又没有纯新房。当有朋友跟他说可以去看看正翔国际时他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是真正看过后就知道这就是自己想要的家。

在李先生看来,正翔国际的位置好毋庸置疑,周边万达商圈,楼下华联购物广场更是繁华,,而且公园环绕,交通便利,包头地铁1号线也经过,真的是非常的繁华与方便。这正是李先生最喜欢的地方。


小户型也能装下大梦想

小张是一个事业刚起步的年轻人,目前正在和父母同住,因为房子面积小,不是很方便。而且他认为生活上很需要有一处完全属于自己的独立居所,好像那首歌唱的一样: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如今看来,正翔国际能够给他想要的“家”。

小张的工作就在万达商圈附近,所以他倾向于在这附近买房,本来也非常喜欢正翔国际这个楼盘,但是苦于经济实力不够一直没有出手,但是听说正翔国际有公寓在售时,他就觉的这就是实现居住梦想的最好选择。他选择了52.66平米的公寓,虽然买的是小户型,但是却可以享受高端社区的成熟配套和完善的物业服务,所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正翔国际就是离成功很近 离幸福不远

正翔国际总占地面积30公顷,总建设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50万平米,商业面积约70万平米,是一个集金融、办公、居住、商务、休闲、旅游、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核心高端综合体。整个项目分三到四期开发,A级智能写字楼、超星级涉外酒店、尊尚都会大宅、量贩式大卖场等七种丰富业态。

正翔国际不仅周边配套齐全,更是让包头人最先体验新鲜事物的创作者。万达杜比影院的引入,采用杜比视界画面技术与杜比全景声音新技术。包含杜比厅一个、巨幕影厅、4D厅、情侣厅、vip厅、万达9号厅等,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极大的提升了观众的观影体验。同时,包头的极地海洋世界让你想象不到的惊喜,包头正翔湾极地海洋世界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设置十三个展区及功能区,包括游客服务中心、海水鱼区、淡水鱼区、水母区、珊瑚礁精品鱼区、海兽表演展示区、触摸互动区、互动游乐区、雨林动物区、纪念品展示区、儿童游乐区等,包头正翔湾极地海洋世界还将引进最新的全息投影、4D、虚拟现实等先进科技,让游客观赏和娱乐并行,营造了一个奇妙而乐趣横生的海洋世界,是带着孩子增长见识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