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道路施工 多条公交临时改线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24:23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由于新光西路的林荫南路至白云路段封闭施工,近日,途经该路段的21、42、60路三条公交线路改线绕行。

21路改线运行情况:21路改线运行后的走向为,原线路—林荫中路—友谊大街—白云路—校园路—阳光尚品。

改线运行后,21路设立临时站牌,具体安装位置为,友谊大街的“朝聚眼科昆区分院”、“包钢九中”,白云路的“光彩街西口”、“和平养老院”、“新光西路西口”、“馥室成双商住小区”、“和平村委会”。

原丰盈道、新光西路(林荫路至白云路段)的乘客,可

42路改线运行情况:42路改线运行后的走向为,原线路—新光西路(市府西路至林荫路段)—林荫中路—校园路—阳光尚品。

改线运行后,42路设立临时站牌,具体安装位置为,林荫路的“奕德宾馆”、“东亚世纪城”、“帝景小区”,校园路的“校园路与丰盈道路口”、“白云路与校园路口”。

原白云路、新光西路(林荫路至白云路段)的乘客,可

60路改线运行情况:60路改线运行后的走向为,原线路—友谊大街—林荫南路—富林路—恢复原线。

改线运行后,60路设立临时站牌,具体安装位置为,友谊大街的“朝聚眼科昆区分院”,林荫路的“包钢十小”、“光彩街东口”、“新光西路与林荫路口”、“奕德宾馆”。

原白云路、新光西路(林荫路至白云路段)的乘客,可就

民族西路的新光西路至富林路段封闭施工,市公交运输集团对途经的8路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8路绕行后的走向为:民族西路—新光西路—林荫路—富林路—民族西路(恢复原线)。

绕行后的8路,在新光西路段的42路“友谊菜市场”、“包钢二十小”,林荫路段的15路“新光西路与林荫路口站”、“奕德宾馆”,富林路段60路的“包头乐园南门”设立临时站牌。

原民族西路(新光西路至富林路段)的乘客,可就

市公交运输集团运营部副部长邹银丰告诉记者,公交方面已在上述改线运行线路的每台车辆以及原线路站牌张贴改线通知。“我们要求驾驶员改线后必须在临时站牌停靠带客,服从GPS调度指挥中心的调度指挥。认真做好对乘客的解释工作,避免发生服务纠纷。”待施工结束后,这几条线路将恢复原线。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