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全城瞩目】富力华庭售楼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7-22 16:1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富力地产自2013年入驻包头以来,新都市区旗舰大盘富力城连续三年问鼎楼市销冠,斩获口碑无数。2017年7月22日,富力地产昆北升级力作——富力华庭售楼中心盛大开放,100-200㎡精品户型惊艳亮相,再掀盛夏全城购房狂暴!

活动当天,尽管天空阴沉,零星小雨时断时续,却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看房选房的热情。8时许,活动还未开始,售楼部已经人满为患,座无虚席。

9点30左右,富力华庭售楼中心开放仪式在万众期待中隆重启幕。象征吉祥如意的龙狮欢舞登台送福,由此开启了富力华庭在包头的崭新篇章。现场锣鼓喧天,观众叫好声不断,售楼部一时热闹非凡。

主持人一声令下,伴随着礼花齐放,彩带飘飘,售楼部恢弘气派的大门缓缓打开,购房者们蜂拥而进,争相预约。200名VIP限量席位遭疯抢,富力地产强大的品牌效应可见一斑。

富力华庭,屹立于城市中轴线北侧,项目北靠兵工路,东倚民族东路,西临昆北路,于地铁2号线之上,近可享城市繁华,退可感宁谧生活。

7月14日,富力地产包头公司与昆区区政府签订富力昆北项目二期合作协议并和昆区教育局签订钢三小富力校区协议。钢三小正式落户昆北地区,富力华庭教育配套升级加码,日后升值潜力将不可估量。

产品类型上,富力华庭集高端住宅、叠拼别墅、商业等产品于一体,高层100-140㎡,别墅170-200㎡,120-140㎡户型现火爆预约中,欢迎广大市民光临品鉴。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141089

售楼地址:昆区民族东路与兵工路十字路口西20米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