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首条跨区域动车组列车运行线路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 2017-07-24 08:57:55

来源: 正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乌兰浩特至白城快速铁路竣工仪式,详细了解该线路竣工后的出行线路图。韩卿立摄

7月22日10时18分,一列试运行的动车组列车从乌兰浩特站始发开往白城站,内蒙古自治区首条跨省区动车组列车运行线路——乌兰浩特至白城快速铁路竣工通车。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宣布乌兰浩特至白城快速铁路动车组通车,自治区副主席王波在竣工通车仪式上讲话。

王波在讲话中指出,乌兰浩特至白城快速铁路竣工暨动车组列车通车,标志着我区快速客运铁路建设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认真谋划实施一批事关长远、惠及民生的铁路建设项目,加快构建“快速连接、东西畅通、通疆达海、联通腹地”的铁路网,为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乌兰浩特至白城快速铁路,从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至吉林省白城市,全长84.27公里,设乌兰浩特、宁家、葛根庙、镇西、平台、白城北、白城7个车站,设计时速160公里。该铁路于2014年8月1日开工建设,是对乌兰浩特至白城既有铁路进行扩能改造。工程的竣工通车,将有效缩短内蒙古东部地区与东北三省主要城市,特别是与首都北京的时空距离,对于密切区域人员交流和经贸往来,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和革命老区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