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包头这个楼盘半年卖了430套!

发布时间: 2017-08-28 17:4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年网签913套,2017年上半年劲销430套,7月份总成交110套……青山区品质大盘——万郡·大都城,用一系列彪悍的数据,无数次证明了其在包头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一二期全部实现入住,三期开盘热销,四期紧锣密鼓地规划中,这座屹立在文化路延伸段东侧的钢结构住宅项目,抗震性能极佳,节能环保、安全舒适,户型从刚需到改善应有尽有,是包头地区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楼盘

万郡·大都城实景

周边环境上,四道沙河、奥林匹克公园紧密环绕,楼下美景唾手可得,周末再也不用辛苦奔波到郊区散心,生活从此多了一份闲适和从容。内部环境上,小区自有配套40000平方米奢华中央生态园林、19000平方米活水人工湖,景观资源丰富,业主每一次归家都是好心情。再看小区楼间距,足足近百米宽,既保证了通风采光的流畅,又做到了栋栋不干扰、无遮挡,视野开阔、宜居程度高。

万郡·大都城区位图

从去年5500元/㎡到如今6500元/㎡,万郡·大都城房价一路迅速走高,升值潜力大家有目共睹。对于部分着急入住的人群来说,万郡·大都城三期2018年8月份交房,另外考虑到下半年房价下行的可能性较小,广大购房者不妨早下手为强。

万郡·大都城88㎡户型图

目前,万郡·大都城在售三期17#、20#和21#,主力户型88㎡、115㎡和132㎡,户户方正实用、得房率高,拿来做婚房再合适不过。值得期待的是,除了经典的毛坯房,万郡·大都城还特别推出一批带装修房源,现在购房还有1万抵5万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容错过哦!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95416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