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房屋维修资金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7-08-30 09:01:43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提高广大业主对房屋维修资金的知晓度、关注度、参与度,鼓励广大业主积极参与到维修资金的交存、使用、管理工作中,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于近日分别在保利花园、海威小区等市四区及稀土高新区的11个小区进行了主题为“房屋养老金、安居更放心”的维修资金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入户走访等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对维修资金的交存、续交、使用及管理的基本常识及怎样交存、申请使用维修资金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的宣传。

活动现场发放了“包头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致广大业主的一封信”、房屋维修资金交存“六步法”、房屋维修资金申请使用“七步法”、房屋维修资金政策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4.6万余份;入户宣传300余户;现场受理业主反映问题18件,并逐一入户查看。对于不属于维修资金使用范围的(如屋顶存在违建导致房屋漏雨),明确告知业主由于存在违建,不可以使用维修资金,需要自行维修;对于属于使用范围的17个业主反映的问题,现场登记领取维修资金申请使用资料,并按维修资金使用流程对房屋共用部位(屋面漏雨、外墙脱落等问题)进行维修。

此次维修资金宣传进社区活动提高了广大业主对房屋维修常识和责任的认知,让业主充分认识到自觉交存维修资金是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是保障房屋和人身安全的重要措施,维护了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