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俯瞰奥林匹克公园 住带装修华宅

发布时间: 2017-08-30 15:5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吃、穿、行都越来越好,住怎么能没有更高的需求?当年第一次购房,由于种种原因,往往没能选到各方面心仪的住宅,多少都留有一些遗憾,要么是面积不够大,要么周边的配套设施稍显不足,要么虽然在城中心,却为居住环境的嘈杂而困扰。在这种前提下,不少人为了改善居住条件,纷纷加入换房大军的行列。

 

李先生一家三口现在居住在80多平的房子里,几年前第一次购房时由于经济条件有限,购买的婚房并不宽敞。如今李先生的孩子已经3岁多,孩子的成长也需要更多的空间以及良好的环境,所以为了换到一所理想的房子,李先生一家看了不少地方。由于现在工作比较忙,李先生想买一套带装修房,可以省时省力。

看了很多房子要不然是没有带装修房,要不然是区域位置不合适,要不然是户型面积不合适,在看了又看后经楼盘网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万郡大都城的房子。李先生表示:这里不仅有带装修房,而且房源面积也比较合适,虽然开始也比较抗拒钢结构的住宅,因为北方人住惯了钢筋混泥土的房子,有些接受不了这样的住宅,但是从网上查了许多关于钢结构住宅的好处,比如环保,抗震,使用率高等优点,李先生带着家人去实地看了房。李先生发现万郡大都城整体小区规模比较大,旁边就是奥林匹克公园,在房子里就能看到奥林匹克公园公园的美景,而且项目自身配套也相当完善,所以最终决定购买这里的房子。

 

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来万郡大都城的购房者多以改善型需求为主,大多是三口之家。改善型购房者对居住环境、周边配套都有着很高的要求,万郡大都城紧邻新都市区发展区域,小区旁即是奥利小、一机七小、一机二中等学校环绕,这里不仅居住环境静溢优美,更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能极大的提升居住品质。

据悉,万郡大都城目前推出的主要房源是17#楼三、四单元带装修华宅,面积在88-136平米的户型,小区以其安静、悠然的公园华宅成为主城区内稀有的生态居所。山水环绕、诗情画意的自然景观,引来不少购房者一见倾心。

 

出门的奥林匹克公园是一个融园林观赏、娱乐休闲、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运动综合主题公园。园内6.4万平米人工湖区、石景区、波斯菊谷区、亚欧美术馆、体育场区、足球场地、二期瀑布等众多园内景点。住在万郡大都城出门即享公园资源,家中即可俯瞰公园全景。

 

万郡大都城是内蒙首席钢结构住宅,绿色低碳:钢结构住宅性能、经济效益和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由于自重减轻,基础施工取土量少,对土地这一宝贵资源破坏较小。抗震性能优:钢结构柔韧性强,抗震性能好,可以通过一定的柔韧性,吸收、消耗掉大量的地震力,从而大大减少地震力对建筑物的破坏。施工精度高:大量的标准化钢结构件采用机械化作业,均在工厂完成,精度高、质量好。钢结构特性有条件使建筑变的轻盈坚韧,可以实现大跨度空间造型和局部较复杂的建筑造型。节能环保:采用新型CCA板墙体材料的钢结构住宅可提高节能40-50%,从而使钢结构住宅成为节能环保的典范。

相关阅读:

八月即将收官 金九银十买房如何更靠谱

包头上周(8.21—8.27)网签成交前五名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