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包头温泉水世界度假区主体工程圆满封顶包头人将拥有自己的水世界

发布时间: 2017-09-17 13:1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迎着最舒爽的秋风,感受最美的风景,涌清泉湖风芦苇香招睐远方贵客,门风居绿醉美小白河迎来近地嘉宾。

近年来国家积极推动旅游小镇建设,根据包头市政建设规划目标,积极发展城市旅游产业,而在小白河区域发现的较大规模的地热资源,为发展中的旅游业画上了绚丽的一笔,温泉水世界因此应运而生。

小白河温泉水世界位于包头市正南小白河文化旅游园区,按照小白河文化旅游园区“两带三组团六板块”总体规划格局,依托园区内温泉水体资源禀赋,将满足呼包鄂地区全年龄段四季旅客的多样化需求,有力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2017年9月17日,小白河文化旅游园区温泉水世界项目封顶仪式在温泉水世界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项目相关施工负责人李经理及邢经理为我们介绍了项目的进度。温泉水世界项目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项目高度高达32米,预计将在2018年6月开门迎客,届时包头及周边城市人群将优先享受到这一世界性的游乐设施。

现场照片

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包头市小白河“环湖公共景观路、温泉水世界度假区”是由包头市滨河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利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于2016年10月17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环湖公共景观路已完成小白河北岸的道路施工建设,温泉水世界中的水世界馆、度假酒店、接待中心、温泉馆主体工程现已全部封顶,各场馆正在为下一步施工进行积极准备。

度假酒店实景图

温泉馆实景图

水上乐园实景图

现场封顶照片

小白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是贯彻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和包头市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按照“以水为魂、以绿为韵、以人为本”的原则,紧扣“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品牌,以打造“国家5A级景区,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醉美小白河,逐梦新外滩”为主题,以包头传统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沿黄旅游资源为依托,以“文化+旅游+城市”为园区构架,计划投资200亿元,占地约11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4.1平方公里),高水平打造的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商贸居住为一体,可观、可感、可参与、可消费的体验式文化旅游引领项目。随着园区建设的稳步推进,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小白河畔,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关注小白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温泉水世界度假区作为小白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温泉水世界各场馆的成功封顶,标志着呼包鄂城市圈中央一个以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为主的文旅中心即将形成,也标志着包头市民拥有一个近郊大型温泉水上乐园的梦想即将变为现实。

温泉水世界度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占地面积为844亩,总建面8.8万平方米,是内蒙古自治区内储量最大、水温最高、水量最多、矿化度低的大型地热田。预计2018年6月试营业。水世界以温泉度假养生为主题,势力打造108个园林式温泉汤池,十几座日式温泉会馆。度假区内包含:水上乐园、主题游乐、奇石博物馆、滨水景观区、滑雪场度假酒店等微旅游项目。水上乐园引入国内外最潮的漂流河、阳光沙滩、造浪池、热带雨林等四季皆宜的水上欢乐项目,同时结合包头气候特点,充分发挥地热及水资源,提高亲水文化内涵,形成“可览、可游、可参与”的环境景观,构筑魅力独特、绿色生态激情活力的欢乐旅游度假城。

承前启后,展望未来。小白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正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展现在包头市民面前。在国家大力推动发展旅游小镇建设的号召下;在包头市市政府以“二心、两带、四区、多点打造中心城区”进行跨越式发展、着力打造旅游业的大好形势下;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对于文化旅游、养生娱乐需求增加的社会基础下,相信小白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必将揭开区域发展新篇章,带动区域经济又快又好平稳发展,为推动包头市经济发展,擦亮城市名片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