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纳税人迎来“刷脸纳税”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9-18 09:26:23

来源: 正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自治区首批试点城市,包头市从9月1日起在稀土高新区开始推行实名办税。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时须先进行身份信息采集,只需3的实名认证,便可享受到“刷脸纳税”的便捷与安全。

据介绍,稀土高新区国税局在召开实名办税动员会后,迅速行动和布置,通过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等媒介发动宣传,截至9月12日共计采集了683户纳税企业的实名制信息。

前来办理实名办税手续的包头希望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法人代表张轮大告诉记者,以前来办理各种涉税业务,总是要填各种表、审核各种信息,现在录入我们企业负责人、财会人员、办税人员的实名信息后,刷刷脸,轻松办税。

记者从包头市国税局获悉,随着商事制度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税务机关取消大量审批事项,纳税人办税负担明显减轻,纳税人方便了,具体办税人员身份的复杂性却给办税服务带来困难。部分不具备业务能力的办税人员以及极少数意图规避税法谋取不当利益者的出现,既消耗了办税服务资源,增加了税款流失的风险,也破坏了征纳双方的信任。实名办税的施行将让守法者尽享优质服务,让违法者无处遁形,有利于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在稀土高新区进行实名制办税试点后,昆都仑区国税局近期也将开展试点工作。预计从11月1日起,全市推开此项工作,届时包头纳税人将实现“刷脸纳税”。

推荐阅读:

等包头何时能“租购同权”?不如看看包头均价5500元/平的房子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