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国家统计局:8月房价数据公布 包头房价涨没涨?

发布时间: 2017-09-19 15:4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国家统计局9月18日发布的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8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回落。

其中,包头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4%环比上涨0.6%;全国新房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深圳降幅最大;全国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8个,海口降幅最大。(表3)

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市场基础看,一二线城市热度已经被3月份开始的调控明显抑制,调控政策带来的一二线城市房价拐点首次全面出现,这也是最近3年15个热点城市首次出现全面停涨。在经历了8个月的房地产收紧调控之后,全国各大中城市房价均已进入稳定通道。

注:环比以上月价格为100,同比以上年同月价格为100,定基以2015年价格为100。

二手房方面:8月份包头二手房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3%环比上涨0.4%,二手房市场火热依旧。全国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一个。全国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1个,北京降幅最大。(表4)

一线热点城市新房市场随着调控的不断深化,呈现出意料之中的下降态势。而作为新房市场晴雨表的二手房市场,从8月份数据来看,总体上呈现了继续降温的态势,以北上深为首降幅明显,而以包头为例的三线城市则呈上涨趋势。

注:环比以上月价格为100,同比以上年同月价格为100,定基以2015年价格为100。


分类来看,包头新建商品住宅:(表5)

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7%;

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3.6%;

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2.6%。

注:环比以上月价格为100,同比以上年同月价格为100,定基以2015年价格为100。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计,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接近完成,大部分城市房价上涨预期强烈。因此,2017年四季度,三四线城市或出现新一轮调控收紧,以避免出现价格继续过快上涨。

相关阅读:

买房究竟有多难?青山区热门商圈楼盘都在这了!

期房扎堆,包头还有哪些现房可以捡漏?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