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129个老旧小区14万户居民天然气将换煤气

发布时间: 2017-09-20 09:08:55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过去做饭锅底很黑,还担心煤气中毒的发生……这一切都将成为了过去。”近日,记者从市城建委获悉,由内蒙古中浩燃气有限公司针对包钢所供人工煤气的129个老旧小区14万户居民用户进行的天然气置换项目,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到2019年底前,随着工程的完工,我市清洁能源使用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5.7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8亿元,人工煤气配套置换的中压管网已改造约47公里。

青20街坊调压站建设事宜经研究同意建设后随时入场施工。青20街坊调压站涉及置换区域小区户数共21168户,入户安检、刷胶工作已完成约70%。

钢甲24街坊计划置换的居民共320户,已入户290余户,还剩30余户未入户,现正发动街坊邻居联系用户,待30余户入户完成且具备置换条件后,确定置换时间后即可置换,计划9月底前完成置换。

针对置换工作,我市要求中浩燃气公司把握大局意识,全方面、多措施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强化应急”作为根本点,按照置换方案及相关规范标准要求,稳步开展、扎实推进置换工作各环节,保障用户安全平稳用气。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