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央视黄金周前重磅宣传包头横竖街

发布时间: 2017-09-22 09:24:31

来源: 包头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包头人注意,咱大包头又要登陆央视荧屏啦!今晚(9月21日)19点28分,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抢在国庆黄金周之前,在《消费主张》节目中重磅推出中国夜市全攻略(包头篇),大家都别忘了去看看央视是怎么夸咱们包头的哦。

小编从这期节目的宣传片中看到,九原区的横竖街,在宣传片中被重点提及。除了横竖街,一大波美食也精彩亮相——为什么鲤鱼做熟了还能屹立不倒?一朵花能成为什么美味?一头羊又有几种烤法?古老的工具能作出什么美食?这些都是节目中的精彩内容,怎么样,吊足胃口了吧,那就别忘了到时打开电视一睹为快吧。

据悉,CCTV-2的《消费主张》中国夜市全攻略,是非常受观众欢迎的一档节目,已经播出了重庆篇、南宁篇、西安篇、南京篇、成都篇、长沙篇、济南篇、杭州篇等。这次央视抢在国庆黄金周之前重磅推出包头篇,重点介绍咱们包头的夜市美食,必将大大提高咱们包头夜市、美食在全国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包头走走逛逛,品尝美食。

相关阅读:

民族西路南段新光西路至富林路段通车

我市市民拍到奇特云层形状 犹如神秘“飞碟”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