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福利到】金秋购房享钜惠,再享劲爆五重礼

发布时间: 2017-09-22 17:21: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秋九月,不仅仅是凉爽秋季的开始,更是地产界不可错过的黄金时期。在楼盘林立的当前楼市,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只有满足置业者的购房需求,才能赢得市场的青睐。作为“民生地产”的倡导者,恒大集团一直坚持走“产品价格低、品质好、性价比高”的亲民路线,“高端产品、优惠价格”的思路让恒大地产在调控中凸显,受到市场欢迎。每一个购房者都希望买到“物超所值”的好房子,而老百姓心目中好房子的概念,就是买得起的高性价比住宅。

 

金秋钜惠,超值五重礼

包头恒大天玺,鹿城全新品质楼盘,特在金秋九月奉上五重惊喜大礼!

①抢房钜惠:金九银十,购房特享93折

②万元豪礼:额外送10000元购房券

③折上再折:凭海报到访,再享额外98折

④惊喜大礼:购房即可参与抽液晶电视

⑤到访有礼:万元券到访,可兑换大豆油2瓶

重重惊喜钜惠只为真心购房的你

 

醇熟配套,礼遇美好

大多数人都向往自由放松的生活,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优雅雍容的会所、时尚繁华的商业街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周边配套和社区配套的完善,让恒大天玺的品质生活走向了一个新高度。这里的业主,可以尽享恒温泳池,畅游四季的激情,也可以换上运动装,约上邻居一起健身、打乒乓球,亦或是下棋、打牌,体会浓浓的邻里情;也可以在周末时光,享受全家总动员的乐趣。

 

绿意满满,富氧生活

12万㎡欧洲湖景园林,中心景观区域占地6万㎡左右,绿化率高达35%;上百种树种植于园中,打造“春观花、夏看叶、秋尝果、冬赏枝”的景观时序特色。以“绿色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理念,致力将恒大天玺打造为“绿色第一、产品第一”的城市生态住宅!

 

带装修华宅,名门生活

恒大20年豪宅带装修经验,坚持国际9A带装修标准,经过6000余条精工标准把控,为置业者定制最具品质的华宅生活。恒大天玺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带装修选材,700余家长期合作品牌,优良品质经过时间的检验,经得起广大业主的考究。

 

抢房享钜惠,超值五重礼

包头恒大天玺,鹿城全新品质楼盘,特在金秋九月奉上五重惊喜大礼!

①抢房钜惠:金九银十,购房特享93折

②万元豪礼:额外送10000元购房券

③折上再折:凭海报到访,再享额外98折

④惊喜大礼:购房即可参与抽液晶电视

⑤到访有礼:万元券到访,可兑换大豆油2瓶

如此钜惠,怎可错过?恒大天玺全新84-146㎡带装修华宅,让安家不是梦想!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642971

地 址: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