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售楼小姐都喜欢给客户推荐7、8层楼房?

发布时间: 2017-10-06 09:13:35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购房指南


买过房的都知道,去楼盘看房时会有楼盘的销售员过来介绍,经常会先给你推荐买第7、第8层的房,还统一说这是黄金楼层,非常抢手,所以价格也不便宜。

专家看来,6楼以下的楼层,就比较嘈杂。而且房屋的采光和视野上,都表现很一般。而7、8层的楼房,采光和视野都挺不错,在宣传之下就成了黄金楼层。所以她们习惯将更热门型的楼层推荐给消费者,就算是贵点也会很多人抢着买,卖得出她的提成也更高。

有一些人会觉得8层以上的楼房一样舒服啊,而且采光更好,但是会有一些购房者只听信广告,或者口耳相传就觉得黄金楼层很好,买了说出去也很有面子。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高层虽然采光和视野更好,但是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就很不方便,经常要等很久的电梯,如果发生火灾等意外灾难时,不利于逃生,住在7、8层的就比较方便逃生。

一些企业员工和公务员还有经商等职业,会比较喜欢7楼或8楼,因为7上8下,升职加薪、生意兴隆当然都希望是往上走的啦。是你会选择哪一层呢?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