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武汉大学毕业生购房租房“打八折”

发布时间: 2017-10-13 08:56:37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凭毕业证就、购房租房“打八折”、出台最低年薪指导标准……11日晚,武汉发布留汉大学毕业生落户、住房、收入新政。根据新政,留汉大学毕业生年龄不满40周岁,凭毕业证即可申请登记为武汉市常住户口,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争取“让更多留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安居房、以低于市场价20%租到租赁房;确保大学毕业生留汉工作收入不低于全国主要中心城市平均水平,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为:专科生4万元、本科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6万元、博士研究生8万元。(湖北日报)

【网友议论】

兔兔的溜溜小屋:前段时间刚入住了武汉的人才公寓,一个月房租才100块钱。现在又出台了新政策,可以安心落户了。

我要上岸:谁拥有一流的人才,谁就掌握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与主导权。

宇式情歌:武汉意识到人才流失问题有些为时过晚,每年近30万的高校毕业生,80%都输出到北上广深了。还好,及时亡羊补牢。

相关阅读:

国庆后多城市发布楼市调控新政

南京等8城市试水信用租房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