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逃离北上广,还有塞外名城包头等你来爱

发布时间: 2017-10-17 15:3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北上深在赶人

上海2015年出现历史上第一次人口外溢,产业结构升级后人群结构也开始更新,不是逃离北上深,而是换人进入北上深,上海在在挑人!由于大城市的吸附力,被换的这批人将进入1.5线城市,比如呼和浩特、包头。

赶人也是一种很无奈的做法,其实官员们的想法没有各大商业号写的那么复杂,他们的想法很简单的,就是为了:解决民愤,稳定社会。所以很多人被北上深拒之门外或者活得特别憋屈,北上深已经在赶人了,他们能做的就是去二三线城市,找一个更适应自己的地方,而包头就是更好的下一站。

霸气大包头

包头作为全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在内蒙古乃至全国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包头逐步摆脱产业结构单一的瓶颈,努力实现经济的转型升级,一系列国家级旅游项目建设完成,这其中包括:赛汗塔拉城中草原扩建完工、小白河湿地景观区改造建设、包头海洋世界落成营业……此外,多项道路、桥梁、小区改造等重点城建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包头本就是一个经济体量大,内增快的城市,是工业重镇,在呼包鄂三地,经济实力仅次于呼和浩特。

赛汗塔拉城中草原

包头海洋世界

公园升级改造,市民居住环境越来越好

前段时间,楼盘网记者从包头城建委获悉,劳动公园和八一公园提档升级工程已全部完工,各项服务配套措施、娱乐措施更加齐全多样,对此,市民纷纷拍手称赞,锻炼身体的地方多了,环境也好了。对于市民来说,尤其是住在公园附近的市民真是巨大的福利。

劳动公园西侧的正翔国际项目历来以配套齐全著称,劳动公园改造以后,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正翔国际和周边小区的业主,也是这个原因,许多对正翔国际项目有意向的购房者决定选择该项目。因而,从另一个方面讲,公园的改造升级对周边楼盘的带动作用是非常明显的。

正翔国际效果图

正翔国际效果图

110国道改造工程如火如荼,人们期待“城北钢铁大街”

近些年,随着包头城市南北扩容,昆区青山组团,九原东河组团的日趋形成,110国道周边实现了快速发展,昔日的山南荒地,正显现着其应有的价值。纵然这是一个宏大的工程,但是它解决的是未来城北发展的百年大计,因而,市政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有人将改造后的110国道称为“城北钢铁大街”,的确,从规划图中看到,110国道建成以后,中间部分由双向六车道组成,两侧设有公交专用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多条绿化带将道路自然分割,其他硬件基础设施的建设水平与中心城区完全相同。

110国道改造以后受益最大就是城北居民了,家住颐和山庄和碧桂园的人们再也没有被抛在城外的感觉了。此外,富力华庭青福新城以及锦尚国际等项目的生活配套也将更上一个台阶。不得不提的是,在青福新城北侧,110国道路北规划有一个长途客运站,并且该项目工程进度已接近尾声,预计2018年就能投入运营,届时,城北的人流量将大幅提升。

 

富力华庭效果图

 青福新城效果图

包头永远是最适宜生活的地方,是很多逃离北上深人才的首选,生活是齿轮,买房是战役,让我们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只为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