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又成首富系乌龙

发布时间: 2017-10-19 08:41:07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国内动态


【王健林又成首富系乌龙】

昨日,多家国内媒体报道称,福布斯发布中国富豪榜,王健林又登首位。这些报道称,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王健林以33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位列第一,马云和马化腾分列第二、三名。但福布斯官方网站显示,实时计算财富的中国富豪榜单中,许家印仍以420亿美元身价位居中国富豪榜第一,这一结果也与此前发布的2017胡润中国富豪榜的结果相同。

评:“被首富”也是心累。

【黄光裕将出狱消息不实】

近日,媒体再度传出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将出狱的消息。国美控股官方回应称:“有一批自媒体杜撰发布《前首富黄光裕将出狱!出狱前他做了三件事,出狱后第一枪会打向谁?》等一系列不实文章,在网络大量流传,引发市场猜测和媒体关注,严重扰乱了我司正常经营秩序。”国美声明,该类文章为自媒体杜撰的不实信息,“我司目前没有接到任何国家相关部门关于黄光裕先生即将出狱的信息”。

评:标题党们,放过黄光裕吧。

【马化腾逢高套现?】

10月17日,据联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本月10日至13日,腾讯CEO马化腾连续4天合共减持腾讯600万股,合共套现2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7.8亿元),持股比例由8.69%降至8.63%。业内人士表示,腾讯控股股价在较高点,逢高套现可理解。

评:都需要改善生活呀。

【刘永好资本版图揭开】

据媒体报道,新希望集团的子公司之一新希望乳业,准备二度冲击IPO,拟发行新股8537万余股,募集资金5亿元。刘永好的资本版图首次面向公众。新希望乳业招股书总计公布了刘永好和其女、已入籍新加坡的Liu Chang(刘畅)控制下79家子公司的财务数据。

相关阅读:

福布斯富豪榜:盖茨蝉联全球首富 王健林居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