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包头“家庭医生”开通线上签约服务通道

发布时间: 2017-10-23 09:58:22

来源: 正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个电话就能联系到医生,一条信息就能知道如何处理疾病,常见病多发病时时有人帮你监测……

目前,社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已经在包头市全面启动并推广。为加大签约覆盖面,丰富签约内涵,创新签约模式,包头“家庭医生签约”也开通线上签约功能。

记者了解到,通过这一移动端平台,社区居民可以非常便捷地完成家庭医生签约。签约成功社区居民可以获得家庭医生的健康咨询服务,慢性病的患者可得到长期的健康指导,社区转诊、远程会诊、预约检查等,真正将家庭医生的服务体现到实处。目前已有昆北社区、兴盛社区、中环社区、昌福社区、振华社区5家机构进行了试开通,其中,昆北社区、中环社区、振华社区的居民现在就可以进行线上签约了。后续会陆续开通更多机构。

2016年6月,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生计生委等7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17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30%以上,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到2020年,基本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全覆盖。截至今年5月底,包头市家庭医生(乡村医生)签约服务人数达到80.37万人,家庭医生签约率达到28.4%;重点人群签约服务人数达到31.7万人,重点人群签约率达到56%。作为包头官方平台,“鹿城健康365平台”将成为达成国家上述目标的有力抓手。

推荐阅读:

您的2017 仅剩20%!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