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想在昆区买房就看这里 存货不多但处处有特色

发布时间: 2017-10-31 17:1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6年以后,包头市昆区的新房项目数量逐渐减少,前些年昆区南部多盘齐开的盛况已经难以重现,只有寥寥几个新楼盘在售,这让想在昆区置业的朋友倍感头疼。其实,如今的昆区已经是成熟区域,各类产业增多,人口不断涌入,商圈繁华,住宅区热闹,人们居住于此生活非常方便。

前不久,笔者从钢铁大街包头百货一路南下,将昆区南部几个新楼盘悉数观摩了一遍,得出了这样的结论:昆南楼盘虽然数量不多,但是各具特色,刚需低价盘如星河城,改善类品质盘如恒大天玺、保成上元名府,另外还有年轻人喜爱的新式建筑馥室成双,各年龄段的购房者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的房子。

第一站恒大天玺,这个项目是恒大集团在包头重点打造的高绿化品质大盘。恒大天玺位于昆区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汇处,紧邻包头国税局和包头市民大厅,地处昆南核心位置,一期恒大名都位于恒大天玺南侧。

恒大天玺鸟瞰图

恒大天玺全部为带装修,这也是恒大项目的一贯特色。关于带装修房,部分购房者并不是十分喜爱,原因主要是市场上的部分带装修楼盘的装修质量与售前承诺有些许出入,质量不达标。另一些购房者对房屋的个性化要求略高,想自己装修寻求不同的风格,此外,带装修房价格较毛坯房高出不少,诸多原因使得带装修房在市场上的认可度不高。然而笔者想说的是,如果大家看了恒大的带装修,或许会改变先前的老观点。

恒大名都园林实景图

恒大名都园林实景图

恒大地产专注带装修20年,在装修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装修选材全部是国际国内一线装修品牌,如科勒洁具、摩恩龙头、大自然地板等,聘请最优秀的合作团队,只求将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广大购房者。对于实际交付的带装修房屋,一期恒大名都业主给予了普遍认可,业主纷纷表示住的十分舒心。

恒大天玺113㎡样板间实景图

恒大天玺129㎡样板间

恒大天玺的园林也是一大特色,一期恒大名都拥有包头最大的社区人工湖,植被多选取10年以上的成熟树木,植被繁茂,处处即景,置身其间仿佛置身树林花海。高品质的园林绿化保证了业主居住的舒适度,这也是许多人选择恒大的原因。

恒大天玺目前在售的是20#、21#129㎡三居,24#113㎡、136㎡三居和146㎡四居。129㎡和136㎡是经典南北通透户型,双阳卧,想要二胎或者与父母一同居住的朋友这两个户型是不错的选择。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642971

保成上元名府与恒大天玺位置相邻,两个楼盘地段相近,保成上元名府最大的特点是户型特别好,没有中户,全部是南北通透的两居或三居,面积在98㎡至128㎡之间,刚需或改善型置业的购房者均可选择。保成上元名府三期仅规划为三栋楼,南侧临街是一排商业和一栋五层公寓,居住密度低,并且楼东南侧无任何遮挡,采光非常好。与恒大天玺相比保成上元名府是毛坯交房,因此,想选毛坯房的朋友保成是尚佳选择。

保成上元名府工程实景图

保成上元名府105㎡户型图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357731

此外,记者还一路向北走访了馥室成双和海德星河城。馥室成双11月1日升级版的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买70㎡得120㎡,买90㎡得160㎡。LOFT户型上下两层使得空间利用率更高,户型精巧别致,风格新颖有活力,年轻人十分喜爱。项目将于近日开盘,目前正在排号中。馥室成双价位适中,因此,选婚房的刚需置业者或者单身,买一层得两层的馥室成双值得考虑。

 

馥室成双效果图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295416

星河城位置靠近昆河南桥,项目价格低廉,手头资金不充裕的买房人可以考虑这个楼盘。房子是用来住的,像星河城这样的实惠楼盘是真正为有住房需求的人准备的,想选一个低价盘解决燃眉之急,小户型同样温馨。星河城紧邻公交总站,交通出行非常方便。

星河城沙盘实景图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029312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