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馥室成双三期双11荣耀开盘 LOFT住宅人气高胀

发布时间: 2017-11-11 11:2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11月11日,恰逢双11购房节,昆区楼市也迎来了一个大事件。馥室成双,备受年轻人喜爱的LOFT住宅终于在万众目光中与市民隆重见面了。飞扬的彩旗,鲜红的展板,开盘现场火爆异常。

集了许多前来选房的准业主,大家心情都格外激动,期盼能选到心仪大房源。

几百套房源开盘售罄 

馥室成双位于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汇处,项目三期2017年9月推出,三期位于二期西侧,共规划有11栋住宅楼。馥室成双是典型的LOFT住宅,买一层得两层,三期部分户型更是在之前的基础上升级优化,120㎡和170㎡户型得房率更高,结构更合理,因而一经推出,市场反响极其热烈,认筹客户达几百组。

一阵热闹的歌舞过后,选房开始了。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客户按照排号顺序进入选房区,大家争先恐后,现场热闹非凡。时间过去不多,就听到客户选房成功的消息。开盘仅3个的时间,馥室成双推出的几百套房源几近售罄。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火爆的销量,最大的原因还是得益于项目绝佳的地理位置、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生活配套。昆区是传统繁华区域,馥室成双所在的昆南地段新老小区汇聚,常住人口多,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十分完备,诸多优良条件成就了项目不俗的销量。

包头最后一处LOFT住宅

馥室成双最大的亮点在于LOFT住宅结构,客户购买70㎡就可得120㎡居住空间,买90㎡享受170㎡超大空间,楼上楼下休息待客互不干扰。LOFT住宅因其超高的得房率和良好的居住体验备受人们喜爱,尤其是80、90后的年轻人的青睐。馥室成双是昆区最后一处LOFT 住宅小区,仅此一处,资源有限,喜欢双层复式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

项目地址:昆区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汇处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791320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