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8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建筑可阅读,城市有温度 不忘初心,方可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17-11-13 10:2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年5月份,上海市委书记在描绘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中指出“未来,城市应更加宜居宜业,建筑是可以阅读的,街区是适合漫步的,城市始终是有温度的”,这一理念一经提出收到极大反响,用在任何城市的建设中都是可行的。其核心是从一个物质的城市回归人本,城市不是冷冰冰的钢筋水泥,建筑也是,建筑本身没有温度,但房子是有温度的,家是有温度的。无论是温馨舒适的小两居,还是阔绰的景观改善大房,又或者是四世同堂的五居室,再或者是豪华尊贵的“私人订制”,每一个房子里都有一个有温度的故事。

建筑,自古以来便代表着一种对恒久价值的追求。美国作家保罗·福塞尔在他的《格调》一书中说,“小心身处的居所,它能轻易的暴露你所处的阶层”。毫无疑问,建筑在提供给人以生存空间的同时,承载更多的是,对居者艺术精神以及生活品质与品味的独特表达。

正翔国际作为钢铁大街黄金地段的核心楼盘,全家庭改善典范之选,项目住宅均为南北通透的板楼,采用ART DECO的建筑工艺,楼体的外立面1-4层为英国棕干挂石材,4层以上为浅啡色真石漆。ART DECO建筑风格发源于法国,所以正翔国际建筑整体沿袭了法式建筑的奢华及庄重,布局上突出轴线对称,让整体造型更加雄伟,气势恢宏,尽显居者非凡的身份气质,暗合中国家族居住理想的传世气度,表达了高端阶层所追求的高贵感。

正翔国际一直秉承打造“人居典范”的理念,为鹿城置业者提供更多种类的优质住宅,项目目前主推的是12号楼,该楼栋处于小区中央,属于位置,12号楼主打“私人订制”的理念,业主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随意打造出喜欢的格局。12号楼空中别墅仅规划一个单元,户型面积有350㎡,可享受360度观景效果,一层一户,一共仅20席。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12号楼还推出168㎡户型,目前是准现房在售。

正翔国际目前除了12号楼在售外,16#、17#也在蓄客期间,16#和17#位于12#北边,西向紧邻富强路,北向朝向青年路,对面就是迎宾公园,是项目即将推出的新品,户型产品主要是以127㎡、162㎡这样改善型户型为主,豪华大三居,全明设计、南北通透、超大开间彰显主人尊贵身份。

 

正翔国际作为上半年包头网签成交金额排名第一的楼盘,实力房企+优越区位+良心价格+臻品质量+顶级配套,项目成为包头高端楼盘代表实至名归。做的好是第一步,做得精是第二步,正翔国际已然成为包头市的地标性建筑,除了为置业者提供精品住宅外,更重要的是它正在为这个城市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强大力量。不忘初心,方可砥砺前行,回归到房子的居住属性,正翔国际每一次的新品必将不会让你失望,任何美好的东西都值得等待,更值得拥有,新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位置: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