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持续低温大风 根河等地最低气温将降至-22℃

发布时间: 2017-11-13 09:35:56

来源: 正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几日,内蒙古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今(11日)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已降至-5℃以下,而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全区大部气温还将下降4~6℃,其中东部局地最低气温将达-22℃,需做好御寒保暖准备。

9日起,受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大部地区气温骤降,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气温下降10℃以上。至今晨,全区大部最低气温均降至-5℃以下,其中首府呼和浩特市今晨7时的气温仅-7℃,根河市最低气温仅22℃。

 

今晨,呼和浩特气温偏低,市民穿上厚厚冬装。(图/袁梅)

在大风的助力下,明天白天,全区大部气温仍将持续低迷,回温无望。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到来,预计13日,全区大部气温还将下降4~6℃,其中锡林郭勒盟大部、赤峰市西北部、兴安盟北部、呼伦贝尔市有小雪,兴安盟西北部、呼伦贝尔市中部有中雪,其余地区晴间多云;中东部地区4、5级西北风。

近日,内蒙古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特别是东部牧区受影响较大,气象部门建议有关地区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牧区要特别注意防范严寒的影响,确保人畜安全。

推荐阅读:

买房首先要看懂这三类图纸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