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开启智慧地产零售新纪元 苏宁置业“O2O购房节”创造新纪录

发布时间: 2017-11-13 21:13: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月11日零点的秒针刚划过,苏宁置业“O2O购房节”秒杀特价房页面瞬间被挤爆。据统计,“O2O购房节”当天,线上线下成交总额同比增长165%。其中,线上订单总额同比增长275%;线上流量同比增长265%。来自南京、镇江、徐州、鞍山、盘锦、无锡、淮安、宿迁、连云港等项目的公寓、住宅、办公、商铺甚至车位都遭到全国各地购房者的疯抢!

正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所言,“一旦传统零售业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曾经被认为是巨大包袱的线下资源转瞬之间就能点石成金,天平将重新向拥有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零售商倾斜”。020购物节期间,苏宁置业“O2O购房节”借助苏宁易购房产频道上线,通过线下到线上融合,打破购房者线下遇到的种种束缚,开启了智慧地产零售新纪元!

创新模式 开启智慧地产零售新纪元

对于购房消费者来说,购房是一件大事,同时也是一件繁琐的事情。市场上存在太多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导致了很多消费者购买了自己并不满意的房子。这时候,如果出现一种“新模式”来解决这些烦恼,就能让购房成为一种乐趣。

苏宁置业“O2O购房节”,是苏宁置业再一次对互联网思维在智慧地产领域与时俱进的尝试,也是苏宁置业不断探索的落实。依靠易购平台流量资源,不断加强体系间资源整合、协同,通过线下到线上融合,共享旗下六大产业资源,构建起全产业融合的大数据生态系统,通过视频直播、VR看房、最终通过易购平台把房子装进购物车,充分体现出“O2O购房”的便利性、优越性。

通过“O2O购房节”创新模式,各地项目都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据统计,参加此次活动的宿迁苏宁广场在活动开启后5内就完成了最大订单,总金额突破6000万;徐州苏宁悦城则创纪录的用0.01秒完成了线上最快成交记录,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苏宁嘉悦更是在购房节当天成为人气王,总流量超过10万人次。事实证明,购房线上化,使得购房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让消费场景发生革命性变化,同时也指明了未来智慧地产零售的方向,真正领跑中国智慧地产开发企业对大数据、O2O的创新营销。

双线融合 打造“O2O购房节”新主张

这个11.11,除了线上的“O2O购房节”,苏宁置业全国各项目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嗨直播、跺脚特权、VR看房……在全国各地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烈欢迎,反响热烈。不仅如此,此次全国各项目之间在购房节期间还举行了跨城市看房团交流活动,为相邻城市之间的购房者提供了难得的置业交流机会。

“这次优惠力度很大,而且机会难得,而且线下能够通过VR这种科技手段看房,还是很新颖的。”在镇江苏宁广场·天玺购买了一套住宅的王女士说道,她原本还想看看其他开发商的活动,可是确实没有什么新意,趁着苏宁置业这次优惠力度大,活动众多,最后就下手了。事实上,活动开始之前,全国各地像王女士这样的购房群体就不断增多,从而推动了苏宁置业“O2O购房节”的火热行情。可以说,此次苏宁置业正是满足了购房者的各种“需求”,真正做到双线融合,双线发力。

大数据、全产业 实践“互联+地产”模式

随着经济新形态的到来,购房者形态朝个性化、移动化、碎片化、社交化等方向发展,地产营销面临用户体验和精准营销的挑战。如何让企业大数据服务智慧地产零售,成为最大的问题。

今年,集团六大产业完成融合,全产业会员数据超5亿,人工智能、大数据、VR、AR、人脸识别等科技也逐渐在全产业开始落地。

此次苏宁置业“O2O购房节”,针对购房群体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依托苏宁海量用户数据,以数据为导向、算法模型为依托、系统性能为支撑,以提升用户体验提升销售为目的,结合苏宁六大产业多领域丰富的优惠活动,为购房客户提供了准确的、丰富的、实时的个性化推荐服务。未来,苏宁置业将逐步加强大数据分析,通过精准营销,引领国内购房新模式的发展。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