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十一月上半月包头哪些新房获得预售许可证

发布时间: 2017-11-14 15:4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十一月的包头已经进入了寒冷的冬季,虽然街道上行人渐少,进入冬季的包头房地产好多都因寒冷准备要停工了,其实在包头每年可以施工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新房销售依然没有冷却。从新房预售证的发布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仅十一月上半月就有6个项目,共1036套商品房取的预售许可证,许多项目更是备受关注。

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有中晟华悦、奥体公园三号、绿地国际花都一期、华天云居金辉华府富力华庭,具体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详情请参考下表:

 

值得关注的上架新货当属富力华庭,此项目屹立于城市中轴线北侧,北靠兵工路,东倚民族东路,西临昆北路,承载积淀,汇聚城市资源。集高端住宅、叠拼别墅、商业等产品于一体。目前在售的户型正是当下人们比较喜欢的三室户型,分别是118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和14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的,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

 

还有奥体公园三号也比较受关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旁,在家即可看到公园景观,所以很多购房者关注此楼盘。100-160㎡瞰景华宅、150-180㎡墅境洋房都受到购房者的关注,高层均价7800元/平米,洋房均价9800元/平米。

除了上述两个项目房源可选择性较多,其他四个项目基本没有房源了。在此,提醒购房者买房一定要看五证,五证包括《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只有五证齐全房屋才能够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