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于细节处见真章 这个楼盘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发布时间: 2017-11-15 14:2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生活在现在网络这么发达的时代,人们买房不在像过去那样只能亲自去到售楼部,或者只是看开发商的宣传广告,在这个微信、微博充斥了人们生活的时代,上网随便一搜就能看到一个楼盘项目的全部资料,包括人们对它的评价一应俱全。

恒大地产作为全国排名前三的龙头房企,相信包头人对这个企业并不陌生,但是不陌生不代表了解,就我们平时的采访来看,大部分人对恒大的楼盘第一个印象就是“贵”,这是我们市民对恒大最初的印象,可是作为一个业内人员来说,如果你真正了解过项目就知道,所谓“存在即是合理”,普通一点来说,一文价钱一文货,从价值规律看,商品的价值决定价格,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

恒大帝景项目秋天实景

恒大地产2007年入驻包头,目前开发了包括恒大华府、恒大帝景、恒大名都恒大天玺恒大翡翠华庭在内的5个项目,笔者第一次接触恒大的项目是恒大帝景,那时候最大的感受就是服务态度好,无论是销售人员还是保安清洁人员,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不管走到哪,碰到的人态度都特别好,上周记者随楼盘网组织的看房团去到恒大帝景看了看,没有“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似的萧索,反而是一副“初日照高林”之后秋高气爽的景象,小区里时不时的就有清洁工人在扫落叶,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一位刚刚打扫完的大爷。

这位大爷是刚打扫完小区进门道路,据大爷介绍,他来这里工作好几年了,每天7点多就出门了,他只是负责打扫小区外部环境的其中一位,他们同时工作的人有好多,像他这个年纪能找到工作很不容易,很感谢恒大能给他再就业的机会。在我采访的间隙,看到不远处还有几个大爷在清扫。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小区内的垃圾回收也是进行分类的,分为可回收物和不可回收物,并且垃圾桶从外部看很干净,这样的小细节可以看出楼盘的物业做的是很到位的。

在我们看房过程中,时不时的会看到恒大的保安在小区内巡逻,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身躯,项目自建的保安管理队伍,可以实现治安管理、消防管理、安全管理、交通与停车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整体联动。住在这里的业主,对于小区的安保和安全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恒大帝景保安队

小区内健身的业主

恒大帝景由金碧物业全程保驾护航,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拥有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致力为业主提供24专属管家的精心安排与悉心服务。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买房不再只是单纯的看户型、楼层、价格、区域交通,更多的看中小区的配套和服务,特别是服务这一快,现在年轻人白天上班基本不在家,家里老人小孩有什么紧急需要,一个好的物业基本可以做到随叫随到,恒大金碧物业24全天候服务,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

我们常常说见微知著,以小见大,于细节处见真章,一个楼盘怎么样,产品是一方面,更重要的从细节看品质,一个注重业主服务、注重小区环境服务,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品牌房企,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相信一定是物超所值。

项目位置:九原区政府东侧,巴音高勒公园北门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75855

项目动态:恒大帝景139-426㎡ 成品现房在售,参考均价8500元/㎡,在售楼栋主要是7号楼和10号楼,新都市核心区人居典范,暖冬95折,抢10套优质特价房,优惠时间截至19号。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