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玺】生活要有惊喜,如此可好?

发布时间: 2017-11-16 17:5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人到适当年龄都会被催着去成立另外一个家。这个家要考虑到家人上班是否方便、孩子读书是否合适、父母出行是否便捷等等,需要具备的东西太多了。花费大量的时间到处看房子,有户型好,房价高的;有地段好,户型差的;有地段好、户型好的,但是价格略贵的,是不是生活中就没有“十全十美”的存在?不,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比如:恒大天玺

昆南之芯,活力新区

恒大天玺位于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毗邻两大主干道,双向八车道,多条公交线路通达于此,周边市政设施齐全,多所学校及重点医院坐落周围。东邻昆南三角游园,营造昆南氧吧!周边包头乐园商圈、包百商圈等近在咫尺,多功能带齐聚,便捷日常生活,成就昆南新锐力量,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醇熟配套,多彩人生

恒大天玺自建5000㎡多功能健身会所,集休闲娱乐、商务健身于一体;1.4万㎡恒大影城,宽排距、全新视听配置;2000㎡双语幼儿园,优秀师资团队力量、教学环境,启蒙教育第一步;欧陆风情商业街,吃喝玩乐、娱乐休闲、金融商务齐聚,打造一站式生活圈。多样化配套,为生活增添新乐趣!

 

臻美园林,美轮美奂

恒大天玺大手笔打造12万㎡湖景园林,移植百种珍奇树木,园中镶嵌一汪碧湖,将满园春色体现的淋漓尽致。丛叠水曲,聆听清风细语,亭景、雕塑、小品点缀其中,驻足停步,宛若置身爱丽丝仙境之中,令居家从此回归自然,模拟大自然生态环境打造湖景园林,水域景观宛若天成,园林沉静优雅,开阔的视野,勾画出“水无尽意、园融水色”的大美之境。

 

生活处处充满惊喜,而你人生的惊喜,恒大天玺给你。

VIP热线:0472-5968888

地 址: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恒大天玺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