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国家统计局:10月房价数据公布 包头房价如何?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10: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二手房价格持平。从同比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10月份,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说。

其中,包头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9% ,环比上涨0.3%;呼和浩特同比上涨4.8%,环比上涨0.9%;(表3)

注:环比以上月价格为100,同比以上年同月价格为100,定基以2015年价格为100。

二手房方面:10月份包头二手房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7%,环比下降0.2%,包头二手房市场开始降温。(表4)

注:环比以上月价格为100,同比以上年同月价格为100,定基以2015年价格为100。

分类来看,包头新建商品住宅:(表5)

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4.9%;

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9%;

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上涨3.4%。

注:环比以上月价格为100,同比以上年同月价格为100,定基以2015年价格为100。

整体而言,当前房价环比增幅总体上处于收窄和低位的状态。而同比增幅数据继续呈现增幅收窄态势,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这和楼市管控积极有效有关。

专家认为,未来房地产政策核心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地产回归平稳。从目前各地的房地产政策内容看,限购与限售全面升级。全国限售城市扩大到了50个,整体看调控政策还在继续升级加码,在整个政策的影响下,2018年上半年大部分市场有可能会从年初开始就进入环比下行的周期中。

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市房价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原因:一是我市房价与居民消费能力相适应。按照反映房价是否符合当地居民承受能力的指标,2016年我市商品住房房价收入比为4.32,处于4-6的合理区间。二是我市新建商品住房库存合理。截至2017年10月底,我市可售商品住房28223套、面积376.74万平方米,去化周期13个月,处于10-18个月的合理区间。三是我市新建商品住房既有供应和预期供应都很充足。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