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深度解析恒大帝景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发布时间: 2017-11-21 19:1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时代的变迁,社会的不断发展,时下人们对于买房子的概念,已经不仅仅是买一个可供居住的空间,而是拥有优秀的发展潜力和丰富的社区表现力的综合体。从微观上,人们在意的是一个社区的整体环境和配套,在宏观方面,注重的则是所在区域的未来整体发展,这样既可以享受都市便利快捷,也可以享受社区的悠然惬意。

新都市区 引领城市未来

随着城市的发展,鹿城原本相对陈旧的城市功能已不能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依据最新规划,包头市政府将已迁入九原区,未来将以“两心、两带、三轴、三区”打造鹿城新都市中心,建设路马踏飞燕北面将形成包头市级的商务政务区,沿建设路将形成包头标志性公共建筑的集群,形成集政务办公、商业金融、高档居住等为一体的都市新区,进一步完善和补充城市的功能,塑造城市新形象。

汇聚资源 据守发展核心

恒大帝景据守区域规划核心——新都市区,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构建了“国际精品时尚中心、缤纷潮流中心、多彩生活中心”,不仅有即将建成的商业巨擘新万达,更将形成融合了世界奢侈品、潮流时尚、高端餐饮、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风情商业街。同时,恒大帝景斥巨资打造了顶级视听盛宴——恒大影院。揽聚全城资源,执掌中心繁华,多维精彩生活,一触即发。

多维交通 无缝接驳繁华

项目所在区域拥有京包、包兰、包神、包白多条铁路,“海铁联运”大型集装箱站将货物直抵天津港发往世界各地;210国道、110国纵横境内,呼包高速公路与正在修建的丹东至拉萨高速公路相接横贯该区。路网方面,项目毗邻城市主达商圈。而。四通八达的交通,恒大帝景势必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绘制一座城市的蓝图。

民生配套 畅享便捷生活

恒大帝景周边教育配套齐全,学府林立,文化气息浓厚,公立院校诸如九原幼儿园、逸夫小学、沙河二小、包头三十三中等优质教育资源等环伺周边,从根本上为置业者增加教育保障。在医疗方面,全国大型眼科医院朝聚眼科医院、国家二级医院九原医院、包头市四医院等扎根已久。在教育上,恒大帝景周边生态资源丰富,公园密集:赛罕塔拉公园、奥林匹克公园、新世纪青年生态园,巴音高勒公园等六大人文生态公园环绕。如此多的生态资源,不仅成为居者的健康大本营,更为人们提供了充足的活动场所。

年终钜惠 购房折上折

恒大帝景年终钜惠盛大启幕!购房尊享95折大优惠,值此感恩节之际再享额外97折,优惠高达25万!建筑面积139-426㎡瞰景现房,新都市核心区豪人居典范,全城争藏!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