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销售额率先突破5000亿,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发布时间: 2017-12-08 09:12:49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备注:数据与企业公布存在差异,其中,绿城公布销售数据由于包含代建业务,不做同比处理,雅居乐、富力之前公布数据为权益销售额,数据表中雅居乐、富力用权益销售数据。

核心观点:

随着三部委再次明确楼市调控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强调“房住不炒”的理念;此外,多数房企为了冲刺年终业绩,加快了推盘节奏,体现在销售上,40家典型房企总体销售环比小幅增长,达11%;此外,大部分房企在单月和累计销售额上还是较上年同期出现一定增长。

碧桂园本月累计销售金额突破5000亿元,提前完成全年业绩目标。虽然多数房企都受到热点城市的延续性的“四限政策”影响,但碧桂园在城市布局上较均衡,产品线丰富,受到的影响比较有限;此外,由于三四线城市的持续发力,作为在三四线城市布局项目较多的房企,碧桂园也收益明显。

年末将至,部分房企为了冲刺全年业绩不得不对“限价”政策做出妥协,积极加强新盘入市。同时,部分地方政策也在积极推进“合规”项目预售证的审批,以求稳定当地房价,缓解供应紧张等问题。我们预计12月市场成交量或将有所上涨,房企整体销售额环比或也将得到一定上涨。

推荐阅读:

单价5200元抢森林春天带装修公寓,昆北核心即买即回报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