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4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住建·育华园——滨河区性价比最高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7-12-09 13:5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说起买房,人们最先想到的是昆区、青山区的楼盘,从去年开始九原区楼盘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继而成为包头楼市的“黑马”,而高新区今年入市新盘基本没有,但是该区域有买房需求的人还大量存在,于是很多想买高新区房子的人都把目光转向了滨河新区,今天记者给大家介绍一个滨河区的现房——住建·育华园

【关于开发商】

包头市住房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住建集团),是直属市政府管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比照正县级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从事市政府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经营合资本运作,承担政府主导的保障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土地一级开发等任务。

【关于项目】

住建•育华园项目是由包头市保障性住房发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商品房项目,项目位于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文昌路以东,春花路以北,滨河管委会东侧1000米。占地面积668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6361平方米,容积率1.87,绿化率40.55%,其中包括住宅12栋13169平方米(1#、2#、3#、4#、5#、7#、11#、12#楼18层6#、8#、9#楼16层,10#楼14层)。

项目规划地下车库105个、车位1325个,幼儿园2111㎡,社区服务中心388㎡。目前小区配套天然气、直饮水、有线电视、通讯、宽带等均已交付使用。

项目鸟瞰图

【关于户型】

A户型建筑面积94.2—99.58㎡,两室两厅一卫,空间设计合理,4.3米景观阳台视野俱佳;动静分明,生活起居不受干扰;主卧设有飘窗,不仅增加了户型采光、通风的功能,还可以享受充足室外阳光。

C户型建筑面积14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设计,保证采光和通风;主卧设独立卫生间和洗浴室,保证主人起居舒适性和私密性。

【关于配套】

公交:43、18、16、58、56、61万水泉小学和屹林广场下车

学校:北师大包头附属中学、包头市蒙古族中学、高新三中、万水泉中心小学

医院:包头市蒙中医院、北京市宣武医院包头分院(规划建设)、包头平禄骨科医院

场以及九原场。

实景现房图

【项目动态】

目前五证齐全,现房发售,全部为毛坯房,户型面积90—180㎡,起价3980元/㎡,均价4700元/㎡,目前认筹中,购房享受1万抵4万的优惠;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38379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