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将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0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幼儿园的监督和管理,规范各级各类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检查。

市教育局要求各旗县区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立即成立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围绕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幼儿园准入管理、内部管理运行、安全卫生保障、监控使用、矛盾纠纷及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的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同时,要求各旗县区于近期尽快组织开展一次依法治教、依法治园及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并在幼儿园内部签订师德承诺书。各幼儿园要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积极邀请家长参与到幼儿园的管理、建设,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办园行为,杜绝一切损害幼儿身心健康的事故发生,让家长安心、群众满意、社会放心。

市教育局将成立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及检查工作组,近期将陆续对各地区、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