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贷利率又涨 刚需购房者该出手时就出手

发布时间: 2017-12-13 16:1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数据显示,今年1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6%,相当于基准利率1.09倍,同比去年11月上升逾20%,环比10月上升1.13个百分点,同比2016年11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4%,上升20.72个百分点。如果现在贷款200万买房,要比去年多支付40多万的利息。看到这个消息很多购房者又不淡定了,因为这意味着买房又会比之前掏出更多的钱,这让很多购房者压力山大呀!

 

买房不光是利率的上涨,房价也在不断的波动,房源的减少也让可选择的房子越来越少,买房选择也更加困难。王先生在2016年年底就开始看房了,先看了一些房源觉得价格高,也不是现房所以一直犹豫的没有购买,后来由于工作忙碌也就把看房的这件事先放下了,今年王先生想赶快买了房和女朋友准备结婚,但是看了一个月也没有看到合适的房子。原因有以下几点:1、着急结婚想买现房,但是目前包头市场上现房基本没有,去年看过的一些楼盘今年已经售罄;2、今年在售的项目户型偏大,格局也不是自己喜欢的;3、最主要的好像房价比去年有所上涨,虽然不太明显,但是整体算下来多了不少钱。以至于王先生看了一段时间房后不知道该如果是好?从王先生的购房经历其实我们可以看出作为刚需购房者在买房时不用考虑升值等因素,因为你的第一需求是居住,如果能升值那自然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连居住都还没有解决就考虑升值是不是有些本末倒置了。

如果您是刚需购房者那么您的选择应该是解决居住需求,不论房价是涨是跌对于您的影响都不会太大。作为刚需购房者,首套房的利率上涨让购房者还款压力增加,若以现在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36%贷款2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仅利息就需要偿还约为202.51万元。以去年11月4.44%的平均利率贷款,偿还利息约为162.25万,也就是说,现在买房,需要多还40.26万元的利息。作为包头来讲,现在目前的购买普通住宅的利率还是最低的,但从目前全国利率的调整来看,利率只会上浮不会下降,所以早买房早省钱。

 

包头目前的住宅市场现房基本没有,所以选择五证齐全的房子,并且具有实力的房企开发的楼盘还是具有一定保障的。像很多全国十强的地产已经在包头开发建设了好多项目,比如富力地产建设的富力城现在已经在售四期,昆北富力华庭在今年下半年也已经开售了两栋高层和别墅,据悉富力地产也在东河即将开发建设新的项目。还有恒大地产也是全国十强地产,在包头各个区域也开发了四个项目,有昆区的恒大名都、九原区的恒大华府和恒大帝景、东河区的恒大翡翠华庭,恒大地产以开发建设带装修住宅为主,所交付的房源也是以装修后交付使用,恒大地产以打造精致的小区园林和完善的物业服务让居住者体验不样的生活意境。还有很多具有实力的房企在包头开发建设的项目也不少比如万郡大都城、正翔国际、碧桂园等。

相关阅读:

为了孩子 你愿不愿意买一套内的房子?

2017年仅剩18天!你的买房“小目标”实现了吗?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