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4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全市土地确权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发布时间: 2017-12-20 09:10:11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全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被自治区确定为试点旗县的土右旗已完成调查、核查,正在等待自治区验收。

2014年,土右旗被自治区确定为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试点旗县,截止到11月底,试点涉及土地确权的288个村、7.6万户农户的人员及地块权属信息已全部调查完成,共调查耕地面积157.3万亩。

农村土地确权整县推进的旗县区包括达茂旗、固阳县、石拐区,其中达茂旗实测完成36个行政村,涉及农户17196户,实测面积1088750亩。第二轮的公示已完成2个行政村15个自然村。固阳县国土二调耕地面积达284万亩,共涉及8个镇,完成摸底调查农户数4.4万户。石拐区国土二调耕地面积6.3万亩,入户调查工作完成98%,一轮公示已完成87个村民小组,涉及农户0.51万户、耕地5.6万亩。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